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成败--中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2:34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成败--中石油

  超思华科 天浪

  今日大盘开5113点,最高5154点,最低5062点,中午收于5108点,下跌106点位,跌幅-2.04%

  两市大盘大幅低开,主要受到昨晚欧美股市下跌影响有关。今日中石油,人寿,工行对大盘拖累较大,显现市场对大盘股的一个态度。小盘股今天受大盘影响也比较大,只有少数板块表现活跃,网络游戏,通信与3板块逆市上涨主要联通走强所导致,今天虽然权重股表现一般,但科技股与军工成为短线资金追捧的对象。表达了市场热点的轮番转动是受一线亮点索引,这也许会成为今后板块转换的关键因数。

  温家宝表示

成品油价格仍有上调空间以及
国际油价
逼近100美元,都将成为中石油,中石化短线止跌走强的导火索。中石油在11点29分时有大单吃进拉升指数,对大盘贡献达到0.98%。拉开了下午大盘反攻的号角。

  百联股份的机构持股量达到44%,大家在下午大盘中可以密切留意。

  下午板块将会围绕中石油展开呈现一枝独秀的局面。科技和军工股仍将成为下午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