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多看少动 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32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多看少动观望为主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受近期利空频发影响,股指延续昨日跌势,跳空低开,盘中一度下挫至5062.95点,受整数关口点位支撑有所回升。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股指上冲乏力,整数关口仍有震荡反复走势。成交量同比萎缩,市场交投清淡,个股方面跌多涨少,市场热点散乱,以中石油为代表的权重股仍是杀跌的主动力,对指数形成较大拖累,板块上绿野丛中一点红的是3G,军工板块,煤炭石油,金融,有色,房地产板块表现较弱,板块轮动加快。

  操作建议:股指逼近五千点整数关口,个股跌多涨少,市场热点散乱,前期超跌股反弹昙花一现,难以形成指数上冲动力,操作上仍关注权重股动向,大盘尚未企稳之前,多看少动,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