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拖累 沪指跌破5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拖累沪指跌破5100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受美股下跌影响大幅低开,沪市开盘报5113.88点,深市开盘报16370.57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4971.8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8亿元。股指随即震荡走低,深成指创出调整新低。中石油下跌带动权重股集体下挫,成为股指大幅走低的主要原因。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温家宝要求防止经济转向过热和明显通胀;周小川称明年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对中国影响不大;物价结构性上涨渐成共识,调控力度仍需加大;放开经纪业务范围,券商将从“小

证券”走向“大金融”;港股暴跌1100多点,两座大山压顶,海外股市“折腰”等。

  整体来看,两市成交量迟迟未能有效放大,说明市场仍处于谨慎当中,参与热情不高。中石油为首的权重股震荡频繁,指数尚未完全稳定下来,投资者不宜过分追涨杀跌,操作仍宜耐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