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中石油--股市的分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08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中石油--股市的分向标

  超思华科 天浪

  黎明总是让人期盼的,尤其是处在水深火热的中国股民。昨日大盘在经历小幅高开后便一路窄幅震荡,盘中权重股的集体反弹带动股指冲高,但由于缺乏量能的支持,权重股纷纷出现冲高回落,股指亦出现回落,受到外围股市的拖累,A股市场午后进一步走低,大盘蓝筹明显出现领跌迹象,中国中铁昨日网上申购,对资金面构成一定压力,大盘昨天成交较前天出现较大程度萎缩,市场活跃程度较前天有所降低。

  今日大盘将会继续延续昨天窄幅震荡的格局,但不排除机构逢低吸纳的可能。今日中石油将会再度成为股市的分向标,由于大盘股近期的弱市表现,小盘股将会成为今日股市的主角,股民可以将资金部分转移购买近期比较火热的二三线蓝筹股实现获利。

  受到央行行长周小川本周内不会加息的言论,短期内拨去笼罩头顶的"加息预期"。但受周边股市影响,外加资金的分流短期不会流入,所以金融类股在今日很难有大的作为。昨日股市交易的低迷也会加剧今日市场观望的情绪。短期股民只能"望梅止渴"缅怀过去了。

  板块方面;重点推荐机械,电力设备,创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