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5:11 新浪财经

11月2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正如证券通本周以来一直提示的,周三市场再度走出弱势调整行情。如果自11月12日算起,市场的这种弱势震荡格局已经维持了8天,研究机构普遍预期,虽然市场短线存在反弹要求,但由于缺乏量能配合,市场的反弹始终是转瞬即逝。证券通之前曾经多次给予了提示,当前困扰市场的三大因素:调控、估值和外围市场。目前调控压力并未明显减弱,估值压力经过前期的下跌和近期的震荡后已经有所缓解,外围市场则依旧保持弱势。这就决定了A股在短期内较难重拾升势,而中铁等一批权重股的发行上市又给A股资金面雪上加霜。

  那么当前的市场是否一点机会也没有?当然不是,

证券通也已经多次给予提示,前期调整之后,许多绩优、高成长的二、三线蓝筹、甚至一线蓝筹的泡沫都已经大幅压缩,重新回到了合理估值区间内。如果投资者把眼光放远一点,瞄准08年市场、而不是短线市场,那么当前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布局机会。挑选那些成长明确、或者资产注入预期明确、或者业绩稳定优良,而且在本轮调整中被市场错杀的、估值水平已经明显偏低的个股逐步建仓。应该说,这些价值型个股08年的表现应该不会让投资者失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