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午后仍有望延续理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2:35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午后仍有望延续理性调整

  超思华科 温晓东

  今日大盘受到温总理讲话影响一度高开,但在石油、石化两股夹击下大盘始终运行在两股区间之内,以下跌13.65点结束早盘报5,293点。

  今日笔者在早评提及过,大盘在个股普涨数个交易日后将会出现一定的获利回吐现象,但这样的现象是大盘未来能够走强的良好信号。在煤炭石油整体高开的情况下,个股则延续昨日"权重强,则个股弱"的传统,沪市下跌家数达到505家。受到我国首个煤炭交易中心的正式挂牌成立,中国神华一路高走为指数早盘保持高位整理做出贡献。

  权重股的发力导致了投资者审慎态度的延续,沪市成交额不及昨日,但银行业及地产板块的偏弱有望进一步均衡今日走势。

  午后需要关注的是,大盘是否能够有效突破笔者早评中所提及的5,333压力,大盘两次穿越该压力为后都因量能不足而回落。目前来看大盘在5,280构筑的支撑依然有效,总的来说今日仍将是阶段性获利调整的一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