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动力减弱 不宜盲目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16 新浪财经

反弹动力减弱不宜盲目入场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开盘出现分化,沪市由于券商、银行股的带动逐级走低,深市表现略强,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301.38,上涨7.67点,深成指收于17136.73,上涨145.88点。

  从板块走势看,目前地产、银行、券商、保险仍然有较大的补跌动力,银行股中,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已接替前期的中小市值银行成为新的领跌力量,地产、券商、保险均处于下跌中继状态,近期已出现一定反弹的个股的严重超跌已得以缓和,后市大盘延续反弹的力量不强,后市仍有进一步下探的动力,投资者在股指动荡之际,仍应持多看少动的态度,切勿盲目入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