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权重股有望软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14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权重股有望软着陆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二沪深股市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振荡,最终主要指数都有一定的涨幅,较长的下引线预示着大盘阶段性底部已经探明,后市振荡筑底的行情仍将持续。

  从上午的快速跳水过程来看,中石油、工商银行等大市值个股对指数的控制已经十分明显,权重股的杀跌过程就是大盘的跳水过程。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大盘在跳水,上午仍有很多股票坚强地逆势上涨,局部个股的逆势走强有效刺激了市场人气,稳定了市场信心,也使得权重股的跌势明显趋缓,权重股有望实现软着陆。而权重股的软着陆是盘面能够持续活跃的前提,市场有望朝着良性方向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