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抢反弹以低吸为主 不宜盲目追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03 新浪财经

抢反弹以低吸为主不宜盲目追高

  广发华福

  周二大盘走势先抑后扬,下行回调过程中的下档支撑力度明显增强。两市股指最终以小阳线收盘。上证指数收盘5293.70,较周一上涨幅度0.45%;深圳成指收盘16987.48,较周一上涨幅度1.96%。沪市成交803亿,深市成交403亿,两市交投较周一略有放大。

  盘中来看,受权重蓝筹股下坠走势牵连,大盘走势一度震荡探低,而后行情回暖,权重蓝筹股也有所走稳。盘面连续上涨的多头动力主要来自于3G、新能源、钢铁、电力、机械等板块,而市场的最终泛红仍取决于以银行房地产等板块为首的权重蓝筹品种的反弹。

  连续几个交易日个股走势出现大面积的普涨,超跌股在股指处于低位窄幅震荡之时有一定反弹的要求,但超跌股的反弹来去速度较快,虽有进一步延续的可能,但在参与时需要以谨慎低吸为主,不宜盲目追高。同时,继续关注蓝筹品种后市走向对于市场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