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距5300一步之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32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0日讯 大盘蓝筹止跌反弹,二线蓝筹强势做多,两市股指今日低开高走,中小板指也放量大涨,距离5300点关仅一步之遥。

  目前具有市场投资性的中小板100指数(代码:399329,简称:中小板指)成为中小板市场的主要指数。今日中小板指低开于5190.41点,盘中最高至5294.64点,报收5257.57点,涨幅1.02%。中小板综指低开于4957.89点,报收5021.46点,涨幅1.01%。更具市场代表性的中小板指不但跑赢沪综指,也跑赢中小板综指。

  今日中小板全天成交量达到69.45亿元,相比昨日放大超过两成。近期中小板成交量连续放大,显示资金正在从大盘蓝筹流向小盘股。

  个股方面,广宇集团(002133)收盘涨停股价创上市来新高,威海广泰盘中也一度涨停。次新股昨日整体强势反弹后今日走势出现分化,部分个股出现回调。今日上市的两只新股华天科技表现平稳,报收21.62元,涨幅104.9%,换手率为76%。全聚德则受到热捧,报收42.3元,涨幅271.4%,换手率达到87%。(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