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探底回升 沪指接近53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03 中国新闻网

沪深探底回升沪指接近5300点

  中新网11月20日电 中国沪深股市周二(11月20日)探底回升,沪指在跌破5200点关口后震荡上升,深证成指逼近17000点大关。

  中国石油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大盘权重股是早盘的领跌力量,午后银行和地产板块联手发力,推动大盘翻红,其他在早盘出现调整的权重股也不同程度反弹。在新上市的全聚德和华天科技的带领下,中小板个股普遍上涨,医药、电力设备、钢铁板块对大盘的上涨也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有近千只个股上涨,不到400只个股下跌,成交量不到1000亿。

  上证综指今日开于5,230.74点,最高5,338.17点,最低5,158.54点,收于5293.70点,上涨0.45%;深证成指开于16,508.98点,收于16,987.48点,上涨1.96%。

  分析人士指出,大盘已经面临着较强的做多动能支撑,这一动能来源于前期大幅调整的二、三线中小市值品种,尤其是成长股品种,这些品种近期已经成为大盘新的中流砥柱。因此,大盘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中小市值股扛起了大盘止跌企稳的重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