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八二格局延续 银行股左右大盘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3: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八二格局延续银行股左右大盘方向

  世基投资

  今天沪深股市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稍作反弹随即下探,股指重心随即继续下移,沪指回落到5200点下方,11点之后个股再度逐步活跃,带动股指逐波回升。涨跌家数比达到了3:1左右,在中石油等权重蓝筹股的高定价下,沪综指失真现象依然严重。上证指数午盘收报5241.46点,下跌28.36点,成交量402.47亿元,深成指午盘收报16749.30点,上涨88.64点,成交量205.48亿元。

  盘面上,热点转换,个股涨跌互相,除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继续调整之外,银行、地产股今天全线下挫导致大盘早盘再度跌破5200点整数关口,但银行股下跌出现的一定的承接盘,地产股急跌后也存在反弹要求,随着银行、地产股回升,个股表现活跃,电力设备、医药等板块极为抢眼,公共基础设施经营企业所有税有望“三免三减”,其中包括从事码头、机场、铁路、公路、电力和水力等基础设施行业。受此消息影响今天交通设施板块表现出逆势走强。位居跌幅榜前列的主要是近期反弹涨幅较大的品种,超跌股的反弹成为短期市场的主要做多方向。

  尽管本周大盘指数受到了港股下跌的冲击,但市场已出现了一定的做多氛围,先于指数调整的超跌股表现活跃,尤其是一些具有成长性的品种,中小板开始摆脱低靡状态,装备制造、新

能源板块也表现出色。而银行地产股经过早盘震荡,短线蠢蠢欲动,预计大盘在午市后有望企稳反弹,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底部蓄势充分的具有成长性的超跌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