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权重股偏弱拖累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3:06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权重股偏弱拖累大盘

  联合证券 吴孔银

  周一上午深沪大盘震荡下行,表现偏弱。盘中可见,部分水泥股、发电设备股、生物医药股、交叉持股等在盘中有所表现。但权重股表现依然偏弱,拖累了大盘,特别是中石油(601857)率先走弱对市场影响较大。市场涨跌比略有上升为1.4:1,显示大盘偏弱,但个股还很活跃。技术上,上证指数短期下跌趋势明显,支撑位在5150-5170点区域附近。如跌破会进一步下探。在操作上,注意仓位控制,静观其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