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调整继续拖累指数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2: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调整继续拖累指数下挫

  渤海投资

  受隔夜美国股市下跌的影响,今日早盘沪综指低开低走,运行于5日均线之下,“八二现象”依然明显。自中石油从昨日起计入指数后,权重股对于整个A股市场的影响更加举足轻重,虽然早盘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家数,但指数却在权重股的调整压力下继续下挫。

  与权重股的疲弱走势相对,中小板个股最近表现相当活跃,一批前期被“错杀”的个股已经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近期中小板成交量明显放大也说明了其资金面已经逐渐升温。而权重股的调整主要是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同时,纵观整个盘面,热点由权重股向二三线个股转换的迹象已经显现。

  就后市走势来看,大盘将受权重股的拖累而继续保持震荡格局。因此,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关注调整到位的绩优中小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