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BD热股基金:二线蓝筹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37 每日经济新闻

NBD热股基金:二线蓝筹有机会

  股市昨日继续调整,但多数个股飘红。上证综指最终收于5269.82点,下跌46.45点,继续在5日均线调整。大盘的微跌是中石油和金融地产股下跌所致。三线股继续反弹,但机会较难把握。相对而言,一些二线蓝筹股调整后估值较为合理,中短线机会均已经出现。

  8只热股昨日6涨2跌。其中,华联股份、万好万家、天通股份涨幅超过3.5%,表现最弱的建设银行和渝三峡A分别下跌1.02%和0.85%,其余热股收盘涨幅均在2%以内。本周的选股策略是选取估值较为合理的二线蓝筹股,其中大多调整较为充分,渝三峡A则是一直强于大盘,并在大盘股中选了建设银行这种相对估值较低的新股。

  在操作方面,8只热股开盘价均未超过上周收盘价2%,符合买入条件,NBD热股基金均以开盘价对其进行建仓,目前多有浮动盈利。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2149900元,浮动盈利16124元,本周浮动收益率0.66%。庄睿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