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调整 超跌个股反弹积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8:14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调整超跌个股反弹积极

  陕西巨丰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早盘小幅高开,但随后受权重指标股回落的影响,基本上维持整理格局,下午一点半前后中国联通被大单快速拉起,放量回升对通信板块、3G、网络游戏等相关板块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最终上证收于5269.82点,下跌46.45点,深成指收于16660.66点,跌67.59点,两市成交金额不足1000亿。从盘面看,今日首日开始计入上证综指的中石油虽然盘中一度再探38元下方,但目前有初步企稳的迹象;银行板块整体走势趋弱,中国联通因消息面上进一步收购国内电信资产的利好而大幅上涨;两市涨停家数达到40家,其中超跌个股活跃度有着明显的恢复。从整体看,中石油计入指数后拖累大盘走势,但个股表现活跃,且中国石油后市调整空间不大,有利于大盘封杀下行空间,总体震荡格局不改。

  潜力股推荐----锦江股份(600754)

  推荐理由:公司06年签约管理的星级酒店达92家,净增客房数2600余间,在目前酒店业景气度持续上升和奥运会、世博会的良 好预期下,酒店的

房价将继续保持每年一定程度的上涨,公司旗下大多数酒店地处上海市区,资产增值重估潜力巨大,公司还持有长 江
证券
1.5亿股占7.5%的股权,申银万国1108万股,随着长江证券借壳上市,公司股权也具有较大的增值空间,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不 到一个月的时间股价从24元调整到16元附近,跌幅达30%以上,短期在年线附近遇到支撑,该股超跌严重目前在底部震荡随时有望出现强 力反弹,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