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盘整筑底 后市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5:0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盘整筑底后市可期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盘股指延续震荡走势,盘中小幅下挫即受到有效支撑,黄白两线分化明显,权重股继续走弱,中小盘股强势反弹,给前期超跌个股带来机会。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追涨与杀跌动能并不明显,近期走势仍以筑底为主,后期良好走势仍可预期。盘面来看,以中石油为代表的权重股的今天对指数形成较大拖累,但热点有效转换,中小板块的承接对当前市场来说也是比较欣慰。但后期走势仍是以权重股为主导动力。

  操作建议:权重板块除钢铁全线飘红,其它权重板块均处于跌幅榜前列,但对指数影响没有前期来的惨烈,成交量的萎缩已说明后期指数继续下挫的动力不足,上涨可以预期,近期盘整走势以前期超跌股并有资产注入、整体上市等题材个股为重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