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计入股指 沪指跌破53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5:04 中国新闻网

中石油计入股指沪指跌破5300点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沪深股市周一(11月19日)全天震荡下跌,沪指跌破5300点,深证成指也一直在17000点以下徘徊。中国石油今日起计入指数,开于38.74元,收于38.07元,下跌1.93%。

  虽然今日中国石油正式计入指数,但上周末港股的急挫抑制了多头的做多信心,港股在今日反弹之后再度杀跌,含H股的A股调整幅度较深,银行、地产和煤炭石油中的权重品种均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旅游板块今日涨幅居前,有分析称法定节假日调整的调查已经结束,明年中国公民的假期总天数有望增加,休假時間的增多可能会使旅游业进一步升溫。个股今日普涨,两市近1200多只个股上涨,不到200只个股下跌,成交量不到1000亿。

  上证综指今日开于5,325.30点,最高5,333.09点,最低5,240.42点,收于5,269.82点,下跌0.87%;深证成指开于16,728.38点,收于16,728.26点,下跌0.40%。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市场过分受制于中国石油、银行股等权重股,因此出现指数下跌但更多的

股票在上涨的“二八格局”,这表明,指数的无为并没有完全抑制多头的做多激情,大盘在当前点位有可能止跌企稳,展开小幅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