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波动 传媒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窄幅波动传媒股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基本维持在五日均线附近窄幅波动,深成指表现要强于沪市,主要由于权重股步调不一所致。个股方面,权重股表现不佳,而二三线蓝筹品种走势良好,成为主要的做多力量,其中,电力设备、钢铁及汽车等低估值品种涨幅居前,此外部分电子信息和传媒类个股也有所活跃。

  今日沪指的分时走势上,白线和黄线曾一度分道扬镳,由于两市股指权重上特点决定沪指仍存在一定失真。整体来看,两市股指运行均受到了短期均线的压制,仍需整固蓄势以积累做多力量,投资者近期操作要注意控制好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