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盘整格局 八二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23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盘整格局八二再现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受周末消息面真空影响,股指小幅高开,围绕5300点做窄幅震荡走势。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同比萎缩,前期超跌股开始反弹,中小盘股走势强于权重股,中石油于今日计入指数,震荡走低对指数形成一定拖累,权重股表现较弱,带动指数做窄幅震荡走势。盘面上来看,两市上涨个股达到1179只,八二现象再现,但股指上攻的力度不强,市场观望期望浓厚。中小板普涨,钢铁板块也由于近期的深幅调整开始反弹;石化,金融,有色,地产,煤炭石油表现较弱,板块轮动加快。

  操作建议:股指做盘整走势,权重股尚未企稳,对指数拖累较大,前期超跌股有不错表现,可重点关注二、三线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优质超跌股。权重股回调,切莫盲目杀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