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A股市场的趋势没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58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A股市场的趋势没改变

  证券通

  短期市场的整体性下跌,对部分投资者的预期产生很大的冲击,短期市场所面临的波动风险依然不可忽视。而且管理层加强对基金等主流投资机构投资行为的监管,以及管理层对防范市场风险的态度,使得市场短期的观望气氛将依然浓厚。但是,支撑A 股市场中长期向好的业绩增长和充裕资金供给等积极因素依然存在。首先,在经历了2007年的业绩高增长之后,2008年A 股公司的净利润仍有望实现35%或以上的增长。A 股公司业绩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依然明显。其次,以目前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和A股公司的成长性判断,A 股市场继续调整的合理空间预期较为有限。最后,人民币升值仍是主线,A股市场流动性溢价依然有望获得积极支撑。

  A 股公司良好的业绩表现,以及对其未来业绩依然乐观的预期,在大大缓解A 股市场整体估值压力同时,也有望提升A 股市场对中长期投资者的吸引力,使得高增长状态下的A股市场相对高估值,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期,仍会被投资者所接受。综合来看,虽然短期市场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影响近期市场走势的一些负面因素并没有对市场以及A股公司的素质构成明显冲击,支撑A股市场中长期表现的积极因素依然存在。对11月份市场表现以“先抑后扬、高位振荡”的行情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