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延续震荡 成交明显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7:21 新浪财经

股指延续震荡成交明显萎缩

  陕西巨丰

  今日股指双双大幅低开,在探低之后出现反弹,总体呈现出震荡走势,最终上证收于5316.27点,下跌48.99点,深成指收于16728.26点,下跌368.65点,而两市成交金额则继续萎缩,两市成交不足1000亿元。从整体看,受加息预期影响,周五地产股板块整体跌幅较大,拖累大盘震荡走低,但短线利空预期不改大盘整体运行趋势,近阶段震荡整理格局不改。从盘面看,地产股成为主要的做空力量,而中石油今天走势较强,带动了中石化、中海油服、神华等几家蓝筹能源股的启动;昨日国防科工委制定出台了《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实施暂行办法》和《中介机构参与军工企事业单位改制上市管理暂行规定》,使得航天军工类股票表现活跃;去年年报大比例送转的超跌股今日继续反弹,江苏开元、沙隆达继续涨停。整体来看,受加息预期影响,周五地产股板块整体跌幅较大,拖累大盘震荡走低,但短线利空预期不改大盘整体运行趋势,近阶段震荡整理格局不改。

  潜力股推荐----

青岛啤酒(600600)

  推荐理由:青岛啤酒在国内市场份额高达13%,在国内市场份额、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出口创汇等多项指标持续保持了行业领先,在全国18个省市拥有50家啤酒总厂,年啤酒生产能力超过510万千升。公司还具奥运概念是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在消费升级和奥运会日益临近的背景下,公司面临着较大的发展机遇。二级市场上该股随大盘调整在年线附近遇到支撑,后市有望展开新一轮上升行情,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