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低位震荡 弱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4:37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低位震荡弱势依旧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大幅低开后走出低位震荡走势,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287.04,下跌76.41点,深成指收于16599.91,下跌496.99点。

  股指经过周三的大幅反弹,市场的严重超卖得以改观,上证指数的反弹在触及十日均线后嘎然而止,均线的空头排列强烈预示着市场的弱势已经形成,而沪市的双头形态厉然在目,我们在十点播报中提醒投资者回避的地产、银行、保险等基金重仓股也处于跌幅前列,三大板块的补跌仍处于起始阶段,尽管已有较多的先期调整的个股已有初步企稳迹象,但在股指仍有较大下跌意愿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宜逆市而为,目前远未到抄底的最佳时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