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资金流向:低价题材品种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33 上海青年报

  昨日市场的震荡整理是对周三大涨的消化,钢铁、煤炭、电力板块有小幅资金流出。昨天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有色金属、银行、准金融和房地产,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是:期货(+4亿)、有色金属(+25.3亿)、银行(+1.3亿)。前期跌到位的低价题材股表现抢眼,预计后市会在蓝筹与题材此扬彼抑的交替中运作。

  地产板块:龙头股走势平平,暂宜观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是华业地产

  银行板块:该板块并未超跌,短期上行力度也会因此受制约,中线升势未变,中国银行有资金流入现象。

  有色金属: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是中铝、锌业股份中钨高新金瑞科技

  钢铁板块:八一钢铁华菱管线、柳钢股份有资金流入。

  广州万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