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大盘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46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大盘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广发华福

  大盘低开,但下探5日均线位置附近受到支撑。盘中来看,多数股票再度出现回落整理,仅有航天军工、煤炭石油、部分科技股、汽车股逆势飘红,下周即将计入指数的中国石油开始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出现明显拉升,带动中国神华中海油服等大市值能源股的上涨,从而对于指数形成支撑。但场内跟风盘相对薄弱,成交量不足,制约市场反弹力度,估计大盘走势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