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低开低走 军工板块整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低开低走军工板块整体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市开盘报5273.08点,深市开盘报16871.75点,中 小板指数开盘报4816.12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5亿元。股指重心随后继续走低,目前已回到五日均线下方,沪市表现要强于深市。个股方面,航天军工类个股受政策利好刺激整体活跃,有色、煤炭、地产钢铁等蓝筹品种调整对股指拖累明显。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500多亿资金近期有望借“基”入市;国防科工委 制定出台新规,军工企业整体上市大门开启;工业增加值增速又现回落,紧缩政策 仍有必要;多位基金人士明确表示基金买入卖出“管控”是谣传;高收入者炒股卖 房所得需在个税申报中单列等。

  整体来看,量能低迷依旧导致的个股走势持续性不强成为制约股指回升的主要 原因,盘面热点较为稀少,上档明显的套牢压力对各方参与热情构成压制,同时市 场对周末加息也存在一定担忧,预计股指仍将继续进行整理蓄势,投资者操作上仍 宜耐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