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后市将于震荡中逐渐寻底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37 新浪财经

后市将于震荡中逐渐寻底走稳

  广发华福

  经历周三的长阳线上行之后,昨日市场再度出现回档,从技术角度判断,股指在60日均线与30日均线位置附近所面临的短期压力依然明显。但周三市场的强劲表现也显示,经历了持续调整之后,市场所累积的做多动能开始释放,短期后市将于震荡中逐渐寻底走稳。建议投资者在近期市场的反弹中,关注那些跟随市场展开调整,而自身公司素质依然理想的超跌绩优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