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资金以短线思维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机构资金以短线思维为主

  大时代投资 王瞬

  周四股指震荡回落,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涨停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少,多数个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涨幅居前的多是前期严重超跌的个股。

  沪市涨幅居前的是江苏开元、大连热电金瑞科技。江苏开元周一公布认购信泰证券的协议失效,股价创出新低后,近几日连续上涨。昨日公开信息显示中国民族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营业部大单参与,买入多于卖出。该股股价前期下挫严重,公司参股多家金融公司,成本极低,后市业绩面临重估机会,可谨慎关注。大连热电也是前期严重超跌,底部横盘整理,昨日放量突破,光大证券上海有两席介入。公司为大连地区供暖,本季为收益回收期,前期股价下挫严重,资金面比较关注,投资者可适当留意。

  深市涨幅居前的中钨高新春晖股份沙隆达A。中钨高新,前期由于股东否决定向增发事项,股价连续下挫,昨日放量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有两个机构专用席位卖出,光大

证券一席介入,该股前期涨幅较大,机构有所减仓,目前不排除主力借拉升出货的可能,投资者还是规避为好。沙隆达A前期股价连续下挫,距最高价已被腰斩,近期连续3日涨停报收。公司资产重组,业绩重估,股价超跌严重,又具有参股金融题材,短线可期。

  综合来看,由于临近周末敏感期,市场观望气氛浓重,机构资金以短线思维为主,多是关注超跌品种,投资者不宜过分追涨。

  金瑞科技:券商交投活跃

  该股前期连续下挫,昨日尾市放量直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华泰证券总部和旗下营业部都是大单介入,而东海证券总部则为卖出。公司为行业龙头,参股券商,股价下挫严重,短线有反弹需求,可谨慎关注。

  春晖股份:定向增发受追捧

  该股昨日公布定向增发方案通过,跳空高开后直封涨停,联合证券旗下两席介入。公司整合做大做强,前期一直是横盘整理,主力控盘程度较高,短线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