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振荡修复还将有序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8:24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振荡修复还将有序展开

  国元证券 邓汉学

  当日盘面分析:短期市场连续下行跌幅过分,周三强劲反弹之后,展开窄幅修整,由于临近周末,加息预期始终笼罩市场,资金进场依然显得相对谨慎,但反弹节奏未乱,振荡修复还将有序展开。

  上文中强调“后期影响市场振荡格局的主要因素还需考虑香港市场的下拉带动压力,而美股指数引领的全球市场则可能出乎意料的起到利多拉动。“,事实上真正过分的跌幅正好是由香港市场引领的,由于恒指27000点短期低点已经探明,后市以何种节奏修复上涨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逐步回暖的市场机会将日渐增多。

  周五依然是良好的加仓买入时机。

  市场热点:

  资金翘动热点的手法显得谨慎,总体思路依然是趋向优质超跌股,由于市场的核心主导力量是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钢铁、有色等低市盈率品种成为率先反弹的群体,既然市场担忧的是以资金面压力为主的流动性问题,那么,回暖之后的主流机会将依然存在于基金重仓群体之中,只是筛选工作要做到位。

  近期推荐的两只个股(000927)一汽夏利和(000657)中钨高新均出了良好的获利机会,事实上,思路比

股票更重要,荐股仅仅是为了阐述思路,投资者各取所需即可。

  个股机会关注:

  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