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技术性整理 大盘走势震荡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8:22 新浪财经

技术性整理大盘走势震荡反复

  广发华福

  经过了周三行情的报复性拉升反弹之后,周四大盘走出低开震荡整理格局,两市股指冲高受阻于60日均线,最终以小阴线收盘。上证指数收于5365.27点,回落幅度0.88%,深圳成指收盘17096.90,回调1.49%。沪市成交821亿,深市成交394亿。

  大盘在连续大幅下跌之后,周三终于迎来了强劲的反弹,沪指突破了5日均线,重新站到了5300点上方,不过成交量仍没有放大,表明目前的市场信心仍旧处于恢复期。从周四盘中来看,多数个股再度出现回调,权重股于周三强劲回升之后,周四盘中也再度出现技术性的整理走势,导致大盘走势震荡反复。

  技术上看,周三的长阳线走势使得市场底部信号出现,但在回升过程中暂时还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目前行情正处在筑底过程中,所以出现反复属于正常,后市二线成长股和金融类等大盘权重股将会轮番上涨,机会开始增多,因此建议利用震荡逢低买入,参与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