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振荡整理 蓝筹股低价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8:07 新浪财经

股指振荡整理蓝筹股低价股活跃

  陕西巨丰

  周四两市股指出现横盘震荡整理的态势,随着银行股的逐渐启动,股指出现一波反弹,但由于缺乏持续上涨的动力,最终两市股指均以小阴线报收,其中上证收于5365.27点,跌47.43点,较周三萎缩77亿元;深成指收于17096.90点,下跌258.65点,成交金额394亿元。从盘面看,涨幅居前的依然以超跌股、重组股以及小市值个股为主;有色金属板块今天继续领涨,其中铝业股涨幅居前;去年年报大比例送转的超跌股也出现连续反弹,江苏开元、沙隆达涨停;部分ST股近期的表现也相对活跃。从整体看,今日大盘维持震荡整理行情,60日均线反压明显,短线看大盘反弹乏力,上行空间有限,冲高遇阻后将维持盘整格局。

  潜力股推荐----现代制药(600420)

  推荐理由:公司主要生产抗生素药、心血管药、

减肥药、降压类、保肝药及生物药六类产品,产品都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其中抗生素药品一直在抗感染药物中占60%左右份额,抗生素销售额占总销售收入的45%左右。公司主要产品多为高科技含量的药物新型制剂,产品及储备品种达50多种,目前公司已投入6000多万元研发新产品,拥有包括一类新药在内的近40个产品,将在未来几年内上市;从06年开始,公司特康唑、齐多夫定、阿德福韦酯、盐酸米那普仑、司替罗宁和盐酸非那嗪奈产品将陆续获得生产批文或通过临床试验,新药的上市将带来新增长点。目前该股在年线上方震荡筑底,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