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5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5:34 新浪财经

11月15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今天的市场走势将A股的弱势格局一展无虞。从技术面来看,毫无疑问市场仍有反弹动力,下跌了近千点不可能仅有两、三百点的反弹。从市场的态度来看,绝大多数研究机构也都预期市场将进一步反弹。但就在各方都预期反弹的格局下,今日市场却走出了宽幅震荡格局。最大的原因恐怕就是港股的下跌给投资者心理造成了压力。其实在上半年,研究机构就指出,当前环境下A股和H股并无实质上的套利功能,因此A股走势相对H股应当有一定的独立性。但近期市场却频频在H股、美股大跌的影响下走弱,除了心理上的压力,我们再找不出其他理由,A股的弱势也就可见一斑。

  在这种弱势的环境下,尽管各方预期后市仍有反弹,投资者也决不能冒冒然进场。

证券通在近期已经反复提示,控制仓位、调整品种、寻找低估值等等策略。从板块热点来看,近期研究机构比较推崇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认为无论是从权重考虑,还是从成长性考虑当前都仍有估值空间,而券商股更可从牛市中分享红利,只要牛市不完,券商股就还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