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进二退一 多数个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3: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反弹进二退一多数个股下跌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周四大盘以5391点开盘,略做低开,但开盘后股指一度下探到5338点,随后开始恢复上扬,毕竟周三涨幅相当可观,在市场心态没有完全恢复如初的时候,短线的获利筹码采取了及时获利回吐的策略,也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股指的低开,在大盘的逐步走高的过程中,上涨股票数量逐渐增多,并基本与下跌家数保持平衡,从大盘趋势看,60日均线处的5465点极可能形成重大阻力位,早盘看银行板块大都微幅调整,两只保险股继续上攻,中国人寿上扬2.94%,中国平安也上涨了2.40%,成为为数不多的上涨蓝筹品种。

  焦点剖析:

  周四大盘继续延续反弹,从涨跌个股看,超跌股的反弹力度最大,从板块上观察有色金属板块由于前期跌幅巨大,本次反弹也较为猛烈,而其中的铝业板块尤其突出,包头铝业继周三涨停后,早盘再度大涨7.90%,中国铝业也继续狂飙6.27%,铝业板块整体继续大涨,引人瞩目。另外铜业板块也紧跟其后,由于受到黄金期货价格的回升,黄金板块也开始企稳反弹。总之,盘面看主流热点尚未形成,大多为超跌反弹性质,投资者还应该耐心等待时机。

  点津物语:

  周三的巨幅反弹还需要得到后市的进一步配合,在60线受阻的可能性较大,由于缺乏以权重为首的领涨板块,大盘反转的可能性不大,在反弹过程中,投资者可以积极调仓,把目标转向抗跌的蓝筹品种,逢低逐渐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