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延续窄幅整理 券商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2:16 新浪财经

股指延续窄幅整理券商股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承势仍有冲高,不过下移的十日均线反压较为明显,股指重 新转入蓄势整理,个股方面,昨日资金流入明显的有色金属板块继续走高,部分券商类个股也较为活跃,但整体多数下跌的局面仍在继续。

  技术面上,目前股指仍处大跌后的恢复性上涨当中,资金回补贡献较大。由于 前期股指调整以快速、缩量完成,上档套牢压力较重,从近几日的反弹来看上档筹 码换手仍不够充分,因此股指重心回升到六十日均线一带之后可能面临一定的震荡 ,投资者仍宜保持适度谨慎,进场也要控制好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