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低开走高 有色股延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37 新浪财经

股指低开走高有色股延续回升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有所低开,沪市开盘报5391.02点,深市开盘报17298.64点,中 小板指数开盘报4894.2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3亿元。股指随后逐波震荡回升,基 本收复了低开的失地。个股开盘后一度多数下跌,处于消化短线获利盘的格局。昨 日大幅反弹的有色金属板块继续强势,铝业股领涨。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中央拟提高央行独立性以增强宏调政策执行力;央 行行长暗示年底可能加息一次;尚福林要求完善市场法律机制,严查违法违规;商业银行参与股指期货相关管理办法有望年内公布;合资券商有关规则即将出台;新 所得税条例鼓励企业对上市公司作长期投资;深圳为国内中小企业直接融资创出新 路等。

  整体来看,中国石油(股吧,行情,资讯)、中国神华(股吧,行情,资讯)等中字头的大盘次新股放量走高,带动股指快 速回升,但成交量放大仍不明显,显示出场内筹码流动性依然不高,股指上涨仍较 大程度归功于资金的回补,后市股指走势仍存在一定变数,不过个股大幅下挫后反 弹要求较为强烈,市场机会要大于前期,投资者可择机参与,控制仓位并注意把握 波段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