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线震荡修正有利反弹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04 新浪财经

短线震荡修正有利反弹延续

  山西证券 石志红

  记得所谓44号文发布的那天,我在文章里微表担心,曾引起了一位朋友的质疑,结果证明,我的担心可能并不是多余的,只是当时,多数人的眼光盯在了中石油的上市上.,此后,这一条消息被利用了和演绎的已经面目全非了,不信,你看看这则消息:中国证监会于本月四日下发通知(44号文件),要求基金公司有效控制销售规模后,消息公布后,内地股市应声下挫。有见及此,中证监突然收回成命,批准两基金实施分拆,让新资金支持股市。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与金鹰成分股优选基金公布,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相继于11月中、下旬实施分拆,合共募集资金200亿元。另有基金业界消息透露,中证监已提高基金经理每日限买股票“额度”至5亿元,据称这是一家香港名叫财新社的消息,不知道你看了是什么感觉,如果非把昨天的上涨跟这条消息往上靠,那也没什么说的过去的,但是,我还真不知道,除了双十,基金买入股票还会有当天额度的限制么?如果真是这样,那真是一种滑稽的悲哀了。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稳定市场供应和保障困难群众生活工作……,调控的手段,可能还会进一步加强。

  早间股指跳空低开,沪市开盘5391.01点,集合竞价成交6.32亿,深成指开盘17298.6点,集合竞价成交2.63亿,从场内特征来看,早间的回落,更多地是对昨日强烈反弹格局的技术性修正,值得关注的是早间量能开始放大,市场虽目前没有明确的领军板块,但潜在的活跃动力开始缓步增加,或许这将验证昨日所言,只要金融地产稳定,震荡反弹格局才会出现,因此短线震荡对后续的行情延续反而会有一定的助力,当前的关键,不是在超跌股中寻找机会,而应有一双发现新行情爆发点的敏锐洞觉,看看悄然放量的那些板块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