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股指大幅反弹 个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11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股指大幅反弹个股普涨

  陕西巨丰

  今日两市大盘继续高开,早盘维持振荡整理之势,下午则在银行、石化等权重指标股的带动下走高,个股普涨,最终沪指报收于5412.69点,上涨254.58点,深成指报收于17355.55点,上涨607.66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从盘面来看,上涨股票超过九成,两市下跌家数只有63家,指标股几乎全线上涨;而旅游酒店板块成为今天唯一下跌的板块,主要是由于华侨城的下跌所致;“中字头”个股今天表现继续活跃,中国铝业、中海油服、中国远洋涨停,中石油也大涨5%;有色金属板块由于前期回调幅度较大,今日位于涨幅榜第一。从整体看,大盘止跌后展开技术性反弹行情,但反弹力度偏弱,且上档短期均线系统对股指形成较大的技术性阻力,预计大盘仍以横盘震荡为主。

  潜力股推荐-----中青旅(600138)

  推荐理由:公司以旅行社业务为主干,以酒店业务和景区业务为两翼;以旅游业务为主体,以福彩业务和

房地产业务为两翼的两级式“一体两翼”模式,使得公司进入了新一轮的业绩增长周期,公司未来三年利润的快速增长主要来源于四个方面,一是旅游行业的兴旺带动公司旅行社业务的发展;其次是中青旅山水酒店的稳健扩张;第三公司收购的乌镇景区具有较大成长空间;最后,三个房地产项目的盈利将在年内逐步释放。此外,08年北京奥运会更将为公司成长为国际知名旅游批发商和运营商提供历史契机。该股目前在底部区域震荡,正是逢低介入良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