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普涨沪指急弹近255点 创历史单日上涨点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3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上证综指继上周五急挫271点,刷新史上第四大单日收跌点数后并不愿意就此沉寂,今日在部分大盘蓝筹股带动下显著反弹,对反弹望穿秋水的多头人气被有效激发,带动个股普涨,上证综指全日收报5413点,涨254.57点,成功创下历史最大单日上涨点数,惟成交898亿元人民币,并未有效放大,显示此次反弹尚没能令全民放下包袱。

  保险股及资源股受资金注入反弹动力最为强劲;中国人寿(601628-CN)及中国平安(601318-CN)分别收涨8.21%及7.67%;中国铝业(601600-CN)、江西铜业(600362-CN)及中国神华(601088-CN)先后涨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