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抗跌股票出现补跌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14 新闻晚报

抗跌股票出现补跌走势

  大通证券

  技术上有反弹要求

  两市大盘自11月1日以来连续八个交易日运行于下跌通道之中,近期跌势已有缓和的迹象,在本波调整行情中,A股的第一领军人物中国船舶也低下了高昂的头,表明机构抱团的筹码已经有所松动。其它煤炭、有色等基金重仓股品种进入了市场跌幅榜的前列,只有明显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银行、地产类股票在市场中表现得较为坚挺。

  在近几个交易日内,部分前期市场中比较抗跌的股票品种出现了明显的补跌走势,如大连圣亚祁连山等个股,此类股票的表现说明市场中一些机构的操作由多翻空,用杀跌的手法来快速兑现筹码。周一中国神华中国石油等股票创出了上市来的新低,显示市场的亏钱效应显现,并可能会扩展,

封闭式基金的补跌应该可以理解为被此扩展因素影响。

  目前来看,市场的技术走势形态已经明显转坏,但连续下跌后技术上有反弹的要求,反弹应该是投资者继续调整仓位结构的一个机会。此外,投资者还要密切观察管理层对市场的态度,策略上则应该采取防守的对策,即降低持仓的比例,持股方面可以选择一些稳健的投资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