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4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7:53 新浪财经

  万家乐 业绩增长调整充分

  万家乐(000533)积极介入太阳能领域,投入上亿元研制开发太阳能系列产品,计划将太阳能热水器项目打造成继燃气具产品后的第二大产业,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该股近日缩量调整,股价已运行到相对底部,短线有较大的反弹机会。而公司突出的成长性使其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中长线也相当看好。

  (长城证券 李珍华)

  百联股份 地产增值放量上攻

  百联股份(600631)拥有遍布全国23个省市的近5000家营业网点,在上海以及各地黄金地段拥有大量商业地产,营业、在建商业面积约60万平方米,随着近两年

房价上涨,这部分商业地产价值重估惊人。此外,公司持有浦发银行6290万股,增值巨大。

  该股在11月1日放量拉出涨停后横向整理,周二再次放量收出十字星,有整理结束再度上攻展开主升浪迹象,可积极关注。(第一创业证券 陈 靖)

  海南高速 旅游地产强势攀升

  海南高速(000866)旗下的三亚瑞海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其将地产与旅游度假融合的发展战略与华侨城类似,开发的“瑞海城市花园”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地处三亚行政中心区,目前销售情况良好,全部结转后将为公司贡献丰厚的利润。

  该股经过前期的非理性下跌后,股价在年线上方已有效企稳,昨日强势放量拉升接近涨停,后市有望继续展开加速上攻行情,可关注。(东方智慧)

  经纬纺机 超跌机械底部放量

  经纬纺机(000666)主要业务为开发、生产、销售纺织机械及其配套件,近年来,公司通过投资设立、收购重组等资本运作形式,先后设立北京经纬股份公司新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经纬东兴精梳机械有限公司,控股宜昌纺机公司等企业,进一步完善棉纺成套设备的产品链,行业竞争优势突出。

  该股近期反复于底部震荡筑底,周二放量上攻,成交量的显著放大显示出市场资金正于底部介入,短期股价有望向上突破,可关注。(深圳芙浪特)

  浙江龙盛 业绩增长估值偏低

  浙江龙盛(600352)。公司是染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81.15%,随着染料价格的持续上涨,公司业绩有望进一步提高。公司还利用自有资金参与部分拟上市优质公司投资,如山东滨化、旭辉集团、红河恒昊等,一旦所投公司上市,也将给公司带来不菲的投资收益,增厚公司业绩。公司增发的

股票将于14日上市,增发价为16.8元,目前股价与增发价相比有一定折价空间,可见低估。 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活性染料、芳香胺、减水剂和污水处理等项目建设,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利于公司巩固自己的世界染料龙头地位,推动公司业务进一步发展。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前期股价有较大幅度调整,走势上有企稳迹象,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