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板块整体回落 股指反弹难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9:14 新浪财经

银行板块整体回落股指反弹难持续

  陕西巨丰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高开高走,在指标股的引领之下,超跌个股全线反弹,但午后两市双双出现快速回落,银行股全面走弱是使得大盘出现杀跌的重要因素,最终上证指数报收于5158.12点,下跌29.62点,成交金额847亿元,深成指报收于16747.89点,下跌317.88点,成交金额407亿元。从盘面看,航空股由于前期的回调幅度较大,今日早盘均出现了反弹;钢铁股也出现全面发弹之势,其中安阳钢铁曾一度涨停;前期超跌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止跌回升,大大的提升了市场人气;同时,在新基金停发两个多月后,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将于本周五实施拆分,而金鹰成份股优选基金拆分的方案也已经被中国证监会批准,两基金获限量拆分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资金流入。从整体看,由于持续调整下破中短期均线系统,大盘技术性反弹明显受压,短线止跌后仍难以展开力度较强的反弹行情,5000点附近大盘以反复震荡整理为主。

  潜力股推荐---申华控股(600653)

  推荐理由:公司是一家控股型公司,具有生物医药、纳米、金融、汽车等众多概念,公司持有94.12%的上海华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股权,70%上海正美亚纳米超细材料有限公司股权,是上市公司金杯汽车的第二大股东,同时持有1.45%广发银行股权,公司的股权投资尤其是金融投资增值潜力巨大,持有的金杯汽车股权9979万股一旦进入全流通,将有较大增值空间,在新会计准则下公司的财务状况将大为改观,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年线附近反复震荡,在大盘连续大幅下跌期间已不再跟随,今日盘中绝地反击低价股纷纷涌处,5元出头的申华控股随时有望爆发反弹行情,不妨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