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组合超跌股获取市场平均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7:24 新浪财经

组合超跌股获取市场平均利润

  北京首放

  虽然今天有超过万亿元的申购新股资金解冻,但是在中期调整趋势已经明显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采取了套现的操作,今天沪指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高开反弹,但在5300点附近受到了强大的抛售压力,盘中再度出现了快速跳水的走势,耳朵房也采取了继续抵抗的策略,维护了51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从技术上看,沪指已经进入了下跌趋势,短中期均线形成了较大的压力,而且成交量继续萎缩,始终保持在800亿元附近,表明几乎没有什么增量资金进场,也意味着在目前的点位并没有得到场外资金的认可,因此,后市市场仍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作为投资者而言,继续逢高降低仓位,采取稳健保守策略是最佳的操作方案。

  热点来看,地产、银行两大前期的最强势版块在今天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补跌,如交行、工行等,成为最大的空方动能,投资者可继续跟踪观察这两大板块的走势,决定了指数的方向。同时有色、煤炭等资源由于资源税改革的刺激,短暂反弹后再度下跌,对市场的冲击较大,但我们认为,在连续下跌之后,有色、煤炭等资源板块将具有中线战略吸纳的机会。除此之外,低价超跌股出现了较多的涨停,虽然对指数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对维持人气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虽然具体操作中,这部分超跌品种不宜把握,但采取分散的组合投资有望获取市场的平均利润,同时也能规避相应的风险,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对于超跌品种来说,参与的仓位必须控制在能够控制的范围之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