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资金仍流出 筑底需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54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资金仍流出筑底需时间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255亿,比昨日增加约24亿元,净流出33.5亿元。上证指数今日大幅震荡,早盘上攻后,下午如昨日预计的一样再回试5100的支持并站稳,尾市收在5158.12点,小跌0.57%。银行股的短期补跌,昨日本栏也前瞻性的指出,今日果然大跌。预计明天将继续震荡反弹,仍属于短期底部的整固过程。先行反弹的可能是前期跌到位的低价题材股,大的反弹动力来源于这几天超跌的有色金属、钢铁及指标股。(铜、铝下跌近尾声,但黄金、部分煤炭股刚破位,银行补跌)。由于资金规模并不大后市短线反弹的空间暂看在5500左右,若出现股指期货上市的消息,可能指数还会高点,有资金进入的个股反弹空间30%-15%。但反弹后中期整理的格局仍未改变。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银行、有色金属、钢铁、准金融。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0.98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超跌股

  短期热点板块是:超跌股

  1.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涨跌互现,资金净流出约3.8亿。龙头股和银行股一样出现补跌,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不明显。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8.9亿,昨日已经在文章中提醒部分个股出现了短期趋势的破位,从操作安全角度,可短期减仓,今日果然大跌。暂不抄底。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0.98亿,短期已探明底部,后市将继续反弹。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安阳钢铁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0.18亿。黄金出现破位走势,不应急于抄底,铜、铝由于下跌幅度过大,已在构筑短期底部。后市有反弹机会,但后市反弹20%仍需减仓。

  5.煤炭: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约4.1亿,呈加速下跌,部分个股刚破位,暂不抄底。再跌10-20%后,反弹机会将来临,但后市反弹20%仍需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