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股带头下挫 大盘反弹似有夭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4: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银行股带头下挫大盘反弹似有夭折

  世基投资

  前市反弹行情成交量明显不足,反弹的技术成份比较多,60日均线5400点附近仍有较强阻力。而午盘港股杀跌对A股雪上加霜,今天上午公布了最新CPI数据,10月CPI增速平历史最高纪录,进一步增大市场对加息的预期,这导致了银行股跳水,近期抗跌的民生银行、交通银行跌幅超过4%,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有破位迹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三大马车也均呈逐波下跌的走势,在银行股下挫同时,中国石化中国神华中信证券等权重品种也全线走弱,导致大盘出现一波快速杀跌。

  钢铁板块的反弹也因大盘的疲软而告一段落,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鞍钢股份回落到昨天收盘点位附近,一度涨停的安阳钢铁在打开涨停之后也无力再冲高。由于市场信心尚未恢复,反弹过程热点以超跌股为主,难以激发参与热情,股指目前仍然处于弱势格局,在板块缺乏领涨力和凝聚力,量能低迷情况未能得到明显改善之前,反弹仍可减仓止损,等待市场稳定之后再重新作出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