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活跃度不高 反弹后继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3: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个股活跃度不高反弹后继乏力

  港澳资讯

  随着港股开盘后小幅反弹,两市大盘也在回落之后重新冲高,但这次冲高并未刷新今天盘中的高点,而在11点之后,港股开始回落,也对A股形成压力。截止中午收盘,上证指数收报5285.45点,上涨97.72点,成交445.54亿元,深成指收报17213.70点,上涨147.93点,成交227亿元。

  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6:1,比早盘普涨反弹时略有下降,从略有下跌的品种来看,不少个股的反弹只是早盘昙花一现的冲高,随后就维持整理格局,涨幅居前的个股缺乏明显的热点效应,显示目前市场信心不足。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神华等权重股反弹是大盘反弹的主要动力,而券商板块在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的带动下继续反弹也对股指上涨作出贡献,此外,贵州茅台中国船舶等高价股也大幅反弹。位居跌幅榜前列的主要是有色金属板块和前期抗跌品种以及前几个交易日逆市反弹的个股。 早盘股指在权重股拉动下展开反弹,但量能并未有效放大,而且个股大多呈随波逐流的态势,昨天率先反弹的钢铁板块出现冲高回落的迹象,表明多空分歧很大。此外,在A股收盘后,港股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很可能对A股形成压力。预计午后大盘将在5300点附近反复震荡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