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蓝筹品种回暖 股指稳步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3:14 新浪财经

蓝筹品种回暖股指稳步上扬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承接昨日午后的回升势头继续走高,盘中表现较为稳健。机 构重仓品种的轮动表现成为主要原因,继煤炭板块之后,钢铁、酿酒食品以及航空等龙头品种也出现拉高,使得沪综指稳定在5300点附近,量能同比温和放大的局面 得以继续保持。

  整体来看,股指经过昨日大幅探低后回升,盘面显示出较为明显的资金入场的迹象,但经过前期调整,场内流动性要明显逊于前期,同时指数的快速回落也形成了上档较重的套牢压力,故尽管指数阶段性低点有望逐步明确,但仍将有一个蓄势整理的过程,投资者仍需耐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