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2:43 新浪财经

11月1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二早盘高开,并维持在当日高位震荡,很明显,前几日的超跌使指数出现了技术上的反抽。从个股表现来看,能够出现涨停的个股,技术上无一不是前期调整幅度巨大的品种。另外,前期一直抗跌的银行股,早盘的表现并不如意,相对较为弱势,这种个股结构,说明目前市场资金并没有急功近利,而是试探性的对前期超跌股做短线,而对于权重股,由于缺乏量能的进驻,而并没有表现出反弹的迹象,也有可能对于权重股来说,调整并不充分。因此,市场的节奏应该仍停留在调整的阶段中,投资者还须谨慎。

  目前CPI指数再次反弹,同时贸易顺差也在扩大。从目前政策的调控来看,结构性调控成为主基调,这为投资做了一个大的方向指引,就是金融、地产等内需为主或者服务性行业盈利增长确定性更高,估值调整风险有限,如果股价继续调整则提供了逢低买入机会;而以外需为主或者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影响较大的企业盈利增速放缓压力已经显现,估值调整压力更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