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钢股份涨近5%带动钢铁板块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54 全景网

宝钢股份涨近5%带动钢铁板块飘红

  全景网11月13日讯今日,钢铁板块在宝钢大幅上涨近5%的带动下,出现整体飘红走势,整个板块整体上涨3.31%,为了各大行业板块领涨的先锋,整个板块中,除此前连续上涨的*ST长钢再次出现杀跌之外,其他个股均大幅上涨。

  截至11:47分,宝钢股份上涨4.1%,报15.75元,而新兴铸管则上涨5.79%,安阳钢铁上涨9.61%,领涨整个板块,柳钢股份涨5.85%,酒钢宏兴涨4.64%,此前热点股再次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