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综指收复5300 大蓝筹打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51 全景网

沪综指收复5300大蓝筹打保卫战

  全景网11月13日讯 开放式基金持续营销再度获批,刺激市场人气回升,周二A股市场强劲反弹,上证综指盘中最多上涨123.97点并收复5300大关;其后因受到过热CPI数据的冲击而有所回落,但随即再度回升。上证综指现报5302.40点,涨114.67点或2.21%;深证成指报17269.4点,涨203.60点或1.19%。

  从盘面观察,因受到新基金进场的憧憬,权重股表现强劲,中国石油大涨3.05%,工商银行涨1.10%,中国石化涨5.95%,中国人寿涨2.17%,中国神华涨2.53%,中国平安涨2.80%,中国铝业涨3.67%,宝钢股份涨4.76%。

  整体来看,当前两市共有九成个股上涨,其中涨停的非ST类股有6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只有7只;各大行业指数近乎全线上涨,传播、批零、公用、建筑、纺织、金属等涨幅居前并跑赢大盘。

  今日早间公布的10月份CPI涨幅为6.5%,显示经济依然过热,但已在市场的普遍预期之内,因此并未引发市场忧虑。昨日大盘蓝筹午后发起保卫战,今日更借着新基金获批之机强劲反弹,显示市场对于政策信号的反应积极,料将吸引观望资金回流,从而推动大盘继续反弹。(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