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综指盘中跌近5000点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7: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沪综指盘中跌近5000点大关

  本报讯 在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国际市场下跌的双重影响下,深沪股市昨日宽幅震荡,其中上证指数盘中一度下跌接近5000点大关,收盘跌破5200点关口,跌幅达2.4%。

  从股指的运行轨迹看,上证指数昨日早市低开低走,午市虽走出一波较有力的反弹行情,但终盘跌幅仍达到2.4%,仍运行在11月以来的下跌通道中。深成指走势类似,但早盘跌幅较深,盘中一度跌至20周均线下方,午市在房地产股带领下反弹幅度较大,收盘跌幅不到1%。

  昨日位居跌幅榜前列的仍多为煤炭、有色等基金重仓股品种,而居涨幅前列的除超跌反弹股外,受益于

人民币升值的银行、地产股表现也较为坚挺。

  从成交量看,昨日两市合计成交1285亿元,比上周五放大约一成,但仍维持在低迷水平。而从资金流向上看,成交前四名行业依次是银行、有色金属、准金融和钢铁行业,而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准金融、银行板块。

  昨日亚太股市经历了一个“黑色星期一”。港股恒生指数下跌1117.68点,跌幅达3.88%,国企指数下跌1047.17点,跌幅达5.92%。日本东京股市更是连续7个交易日大跌,昨日日经225指数跌幅达2.48%,收盘点位创出15个月来新低。此外,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下跌88.55点,菲律宾马尼拉股市主要股指下跌85.29点,印度孟买股市敏感30指数下跌170.33点,

澳大利亚悉尼股市主要股指下跌90.4点,新西兰股市NZX-50指数下跌45.63点。(成 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